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卫生计生委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30日 11时05分   来源:卫生计生委网站

    根据中组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及卫生计生委元旦春节重要活动安排,2014年元旦春节期间,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李斌主任带领全体委党组成员分别走访慰问部级老领导19人;委机关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走访慰问老红军及老领导遗孀16人;离退休干部局为400余名离退休干部送去委党组的慰问和祝福,为60名同志发放困难补助。根据委直属机关临时党委要求,离退休干部局还走访慰问了1949年前入党的48位老党员。

    走访中,委领导与老领导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就新机构组建以后卫生计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重点地区和边远落后地区卫生计生建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社会热点焦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委领导感谢老领导们对卫生计生事业的关注和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老领导们真诚地感谢委党组和委领导的关怀和爱护,并表示会继续关注与支持卫生计生委的各项工作,衷心地希望我国卫生计生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本次活动严格遵守党政机关例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精神,切实贯彻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方针政策,注重走访慰问的实效,真正将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同志心中。

 
 
 相关链接
· 卫生计生委:经集中整治 非法行医行为得到初步遏制
· 卫生计生委研究部署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 卫生计生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
· 卫生计生委:H7N9病毒大规模流行可能性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