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部长等大年初一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31日 19时39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31日,马年大年初一一早,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来到北京公交集团保修车间和东直门交通枢纽,调研春运工作,看望慰问交通运输职工。北京市副市长张延昆等陪同慰问调研。

    同一天,部领导翁孟勇、何建中分别前往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北京国际海事卫星地面站和北海救助局天津基地、天津海事局船舶交管中心,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大年初一的首都北京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在北京公交集团保修分公司七厂,杨传堂走进维修车间,和维修人员一起围在待修车辆边上,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车辆维修流程和春运保障工作。杨传堂说,公交系统在节日期间持续不断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离不开广大公交职工的默默努力和无私奉献。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更舒适的公交出行环境,在车辆保修方面要大力培养高级技术工人,加强技术工人的学习培训,创造机会让一线技术工人出国学习先进知识、交流技术经验,并建立一支兼具服务正常生产和应急保障的队伍,做到有备无患。

    在东直门交通枢纽,杨传堂先后来到行李安检处、综合控制室和乘客服务中心,察看安检流程、客流情况和枢纽整体运行状况,仔细了解应急充电服务、换乘说明卡等是否满足乘客需要,并在枢纽服务台的小卡片上写下“马年吉祥”的新年寄语。杨传堂说,一线职工舍小家为大家,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默默奉献,为保障乘客安全便捷出行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的服务让大家感到了温暖。春运期间乘客数量更多,工作强度更大,要加大安检力度、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换乘流程,让乘客走的平安、走的便捷、走的舒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