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海南: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六海口市民乐享万春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04日 09时09分   来源:海南日报

    红红火火的灯组挂起,欢欢腾腾的舞蹈跳起,热热闹闹的卡拉OK唱起……大年初四,海口市万绿园内游人摩肩接踵,海口的大庙会———万春会将他们吸引至此。

    据了解,从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六,万春会为市民、游客准备了多项主题文化活动。海口市文体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考虑到游园的候鸟、外地旅琼过年的人居多,海口市文体部门特别增加了虎舞、山歌、琼剧等许多体现海南本地民风民俗的艺术活动,同时还为时尚的年轻人准备了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此外为了增加互动性每天都会举办即兴卡拉OK比赛。据不完全统计,从初一至初四,共有18万人次的市民、游客来到万绿园体验万春会带来的文化大年。(记者 许春媚 通讯员 符同庆)

 
 
 相关链接
· 海南:新春首日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迎来开门红
· 海南四干部要求企业宴请参加奢靡娱乐活动被查处
· 海南工商联原副主席沈桂林涉嫌集资诈骗被批捕
· 促进广东前海南沙横琴建设部际联席会议制度建立
· 海南:三公经费减少3.47亿元 党纪政纪处分712人
· 证监会查处海南3个公司操纵期货市场违法违规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