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新疆于田震区未来三天晴到多云为主 注意防寒保暖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3日 14时38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2月13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获悉,13日到15日,于田震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8℃到6℃之间,风力不大,总体对救灾工作无大影响。

    同时,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14日到16日,北疆将出现小雪,伊犁河谷、塔城北部都将有中到大雪。南疆盆地无降雪,震区(于田)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8℃至8℃之间,山区可能出现降雪。专家特别提醒,要考虑山区可能会出现的降雪天气,以及震区夜间气温较低,昼夜温差较大的情况可能会给抗震救灾带来的不利影响。

    2月12日17时19分,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发生7.3级地震(北纬36.1度,东经82.5度),震源深度12公里,震中距于田县城112公里,距民丰县城108公里。18时30分,自治区气象局迅速启动地震灾害气象服务IV级应急响应,各相关单位进入响应状态,开展救灾专项气象服务。(中国气象报记者史一卓 实习记者王若嘉)

 
 
 相关链接
· 郭声琨就新疆于田县7.3级地震救援及时作出部署
· 新疆于田7.3级地震已经造成6个县7800余人受灾
· 国土资源部:新疆于田县地震暂无地质灾害报告
· 驻新疆部队驰援于田抗震救灾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 两部门针对新疆于田7.3级地震启动IV级救灾响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