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空军派某型航测机完成新疆于田灾区首次航拍任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4日 09时34分   来源:国防部网站

    13日18时49分,经过1个多小时的飞行,兰空航空兵某团张修忠机组奉命驾驶某型航测机首次完成新疆于田地震灾区2县5镇航拍任务,拍摄照片460张、摄像50分钟,为各级抗震救灾指挥机构实施正确决策提供了全面准确的航空影像信息。

    今天上午9时46分,张修忠机组奉命从关中某机场在低气象条件下破雾起飞,经过6个多小时的长途飞行,于15时56分降落新疆和田机场。飞机刚一落地,根据地方政府请求,机组立即进行再次出动准备,17时39分,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机组不顾长途劳累,再次驾机起飞奔赴于田上空进行首次航拍。

    记者了解到,地震发生后不久,该团接到上级命令,团党委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实施“一号班”上岗,挑选参加过汶川、玉树抗震救灾的骨干力量组成机组精心准备,设计转场航路和航测航线,连夜加装高精度相机,机务人员冒雪准备任务飞机,确保了一声令下,航测飞机出得动、飞得好、拍得精。

 
 
 相关链接
· 航拍黑龙江同抚江段洪灾淹没区 沿堤村屯大多成“水城”
· 测绘地信局获取第一张灾区震后无人机航拍影像图
· 空军紧急派出侦察机从京起飞赴灾区航拍侦察灾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