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宇如聪要求:大力推进气候模式的研发与应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5日 08时27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2月21日,国家气候中心组织召开气候模式工作研讨会,中国气象局副局长宇如聪出席会议并听取工作汇报。宇如聪对当前气候模式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当今国际科技进步势头迅猛,气候模式发展充满机遇和挑战,国家气候中心要以气象现代化为契机,深入思考,从战略高度为气候模式发展谋划更大的发展空间,气候模式性能瞄准国际先进水平,迈上新台阶。气候模式业务要一边发展一边检验,多回头看,及时修正,加强模式研发与应用的结合。

    宇如聪强调,数据是气候模式的基础,国家气候中心要对内加强部门合作,加强资料质量控制和检验工作,对外推进开放合作,建立有利于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由国家气候中心主任宋连春主持。气候模式室主任吴统文在会上汇报了气候模式研发和业务化工作进展情况。国家气候中心副总工程师刘洪滨及相关专家等参加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