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召开全国“两会”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5日 09时38分   来源:北京日报

    2月24日上午,北京市应急委召开第十次全会暨全国“两会”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急委主任王安顺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应急委领导成员调整情况,审议通过了市应急委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重点工作计划,通报了全国“两会”安全保障和全市安全生产情况。

    王安顺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首都稳、全国稳”的政治责任,把握首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直面特大城市可持续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突出抓好2014年重点工作的落实:一是切实做好重大会议活动安全服务保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深化应急体系建设,探索创新首都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强化与中央有关单位、驻京部队和周边省区市的协同联动,加强应急法治建设;三是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欢迎媒体和社会监督,要对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立行立改,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四是强化应急准备,提高城市公共安全服务保障能力。

    王安顺要求,扎实做好全国“两会”安全保障,做到“四个坚决防止发生”,实现城市运行安全顺畅、会场住地安全稳定,确保全国“两会”安全顺利进行。

    市领导李士祥、赵凤桐、陈刚、李伟、程红、张工、戴均良、张延昆、杨晓超,武警北京市总队司令员王炳深,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出席。(徐飞鹏 吴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