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5日 09时49分   来源:江西日报

    2月24日,江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中央督导组总结暨中央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江西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鹿心社出席,省委副书记尚勇传达有关中央精神,省领导姚亚平、周泽民、赵爱明出席。

    强卫强调,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强化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最近一系列指示精神,突出理想信念教育,突出群众观点教育,突出党的纪律教育,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上存在的种种问题,进一步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问题导向,以直面问题的勇气、找准问题的办法、解决问题的行动,坚持“以百姓之心为心”,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以“吹糠见米”、“立竿见影”的变化取信于群众;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各级党委的责任,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把联系点办成示范点,以担当精神带头抓、认真抓,抓出成效。

    强卫强调,各级督导组要把从严要求贯穿始终,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及时发现问题、督促解决问题,有效传导压力,推动基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确保活动质量。当前,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指导督导的重点,有针对性地指导和督导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合理安排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时间,确保集中学习不影响工作、分散学习不影响效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