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5日 10时11分   来源:浙江日报

    2月24日上午,浙江省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浙江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夏宝龙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强,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辉忠和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市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专项小组工作规则》、《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名单,具体研究了近期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历史背景、现实根据和科学内涵,深刻回答了坚持改革总目标必须解决好制度模式选择、价值体系建设等重大问题,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再一次有力动员和具体部署,为我们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传授了具体方法,使我们认识更深了、信心更强了、底气更足了。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研讨班精神,进一步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好、理解深、消化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不断强化政治定力、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各项改革举措的科学实施和落地见效,坚定不移、奋发有为地把浙江省全面深化改革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省委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既是落实中央要求的规定动作,也是加强浙江全面深化改革组织领导的有力举措。现在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我们要立即行动起来,马上开展运作,领导小组要牵头抓总,各专项小组和省委改革办要尽心履职,有关各方要形成合力,职责到位、行动有力,抓紧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按照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决定》明确的改革时间表,近期改革项目2015年要取得突破性进展,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2017年要取得决定性成果。时间很紧,任务很重。各地各部门要抓紧谋划各项改革工作的具体开展,制定工作计划、细化“施工方案”、抓好改革试点,选准切入口,把握发力点,全力实现全面深化改革的良好开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