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市加强出租车管理 提升运营服务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5日 10时52分   来源:天津日报

    2月23日下午,副市长孙文魁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检查出租汽车运营秩序等情况,研究加强天津市出租汽车运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的措施。

    孙文魁一行先后来到地铁2号线空港站、天津站和天津西站等重点地区,现场查看了出租汽车运营服务情况和场站服务设施,详细了解出租汽车的供需状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规范运营服务情况。

    孙文魁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区政府要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行为,整顿重点区域运营秩序,明确文明运营的行业标准和违规运营的处罚措施,公布监督办法,落实各部门监管职责。要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按照方便乘客出行、车辆运营和管理的需求,提升改造场站与道路,优化站区出行线路及指示牌,增加监控摄录设施。要加大执法力度,各有关部门和区政府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重点地区及周边结合部的违法违规运营行为。要研究长效管理机制,解决影响出租行业健康发展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出租汽车行业运营服务水平,切实方便广大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