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杜江与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副署长举行双边工作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5日 14时01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2月24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在京与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副署长萨利什维利举行双边工作会谈,就中俄旅游合作相关工作进行磋商。

    杜江对萨利什维利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俄罗斯联邦旅游署在俄罗斯“中国旅游年”期间给予的鼎力协助表示感谢。他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双方在年初就两国旅游合作的相关工作进行磋商,对于我们研究巩固两国互办“旅游年”的成果,规划全年工作,保持双方高水平的密切合作意义重大。相信本次工作会谈中撒播的种子,到了年底定会收获丰硕的果实。

    萨利什维利说,自中俄两国互办“旅游年”以来,双方旅游部门一直保持紧密、务实、有效的合作。希望通过这次会谈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推动两国旅游合作交流迈向新的阶段。

    工作会谈中,双方就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旅游分委会会议、第四届中俄地区旅游合作交流会议、中俄界江旅游合作会议、第二次中俄旅游安全协调小组会议、俄在华举办中俄旅游团队免签政策说明会、中方邀请俄旅游部门出席今年9月在澳门举办的APEC旅游部长会议、俄方邀请中方出席今年6月在索契举办的旅游部长会议以及相互在对方国家参展、旅游人才培养、旅游安全与保险等10项具体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

    俄罗斯联邦旅游署、文化部、无国界世界旅游协会、俄驻华使馆,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综合司、规划财务司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谈。(徐万佳 /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