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郝平会见南非基础教育部部长安吉·莫采卡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5日 15时31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2月24日,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了南非基础教育部部长安吉·莫采卡一行。

    郝平代表教育部欢迎莫采卡一行来访,他简要回顾并积极评价了中南教育交流与合作在双边及多边框架下所取得的成果,介绍了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有关情况,同时表示愿意进一步推进中南两国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合作,包括师资培训、学术交流和资源分享、学生交流、语言及文化教学合作等方面。

    莫采卡对中方的接待表示感谢,她赞赏中方对推动中南教育交流与合作所作出的努力,指出南非政府正大力发展基础教育。在此过程中,南方十分重视并愿积极推动与中国的合作,包括分享教育发展经验,共同提升教师能力,加强语言及文化教学合作等。

    会见后,双方共同见证了中南基础教育合作协议《执行计划》的签署。

    应教育部邀请,莫采卡部长一行于2014年2月24日至3月1日访华,在华期间将访问中国教育部、全国妇联及北京、上海等地的高校、科研机构及中小学校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