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出席"海关互助与AEO"研讨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6日 17时12分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2月25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在京出席驻华海关专员俱乐部“海关互助与AEO”研讨会,并与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在研讨会开幕式上致词。

    孙毅彪指出中国海关发起的海关专员俱乐部成立6年来,规模不断扩大,机制日臻完善,影响力显著提升,在驻华海关专员之间以及驻华海关专员与中国海关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为推动深化海关国际合作发挥了重要的交流平台作用。孙毅彪对驻华海关专员给予中国海关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给予高度评价。

    以色列、英国、意大利、欧盟、比利时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海关专员及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海关总署稽查司、缉私局、国际司做主题演讲,上海海关应邀介绍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海关监管制度和创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