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4年江西本外币贷款将新增2200亿元以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7日 11时28分   来源:江西日报

    2014年江西省金融发展目标是,新增本外币各项贷款2200亿元以上;狠抓企业上市工作,确保企业直接融资总量不低于600亿元;保险保费收入达330亿元,力争“险资入赣”取得较大突破。2月26日,江西省金融工作会议在南昌举行,江西副省长李炳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刚刚出台的《江西省人民政府加快全省金融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简称“金融30条”)进行部署落实,总结过去一年江西省金融工作,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省金融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分工对“金融30条”逐条落实,切实做好今年全省金融工作;着力从引进机构、引进资金、引进人才、优化环境等方面推进金融业大发展。(记者 夏晓)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