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尚冰率团赴西班牙巴塞罗那出席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09时03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2月24日至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率团赴西班牙巴塞罗那出席了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在期间举行的TD-LTE全球发展倡议(GTI)国际产业峰会上致辞。

    尚冰在致辞中指出,希望GTI继续发挥重要平台作用,凝聚全球产业力量,推动TD-LTE产业链相关各方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并致力于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快提升TD-LTE产业整体水平,促进TD-LTE智能手机和芯片等关键产品尽快成熟。二是加快推动VoLTE研究测试进程,继续完善CSFB和双待机等TD-LTE语音解决方案。三是加快解决TD-LTE与2G、3G等网络的互操作问题,推动相关制式网络向TD-LTE演进,完善TD-LTE与LTE FDD融合组网的技术方案。四是加快优化TD-LTE国际漫游方案,大力推动TD-LTE在全球的规模化商用发展。

    期间,尚冰还会见了全球移动通信协会(GSMA)总干事潘福爱。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