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政府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11时24分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2月27日,浙江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堂生动的国际形势分析课,是一堂生动的三中全会精神辅导课,是一堂严肃的“三个自信”教育课。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好这次专题研讨班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李强强调,省政府党组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化认识,坚定方向、强化定力,结合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省“两会”和省政府第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着力把中央的部署转化为改革的具体行动。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要把握重点、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政府部门要以自身改革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当头炮”,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头戏”,统筹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政府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大力推进“五水共治”、“四换三名”、“三改一拆”、有效投资等重点工作,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