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迅速部署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迎检工作

2016-09-01 18:39 来源: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大督查的通知》(国发明电〔2016〕4号)下发后,湖北省政府立即在全省开展贯彻落实,迅速部署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迎检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湖北省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王晓东第一时间作出批示:“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湖北省政府办公厅立即印制《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迎检工作的通知》(鄂政电〔2016〕10号),将国务院通知转发全省各地各部门,组织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迎检工作。二是严格要求。湖北省政府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统一部署和国务院办公厅具体要求;立即开展自查,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三是精心组织。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对本届中央政府自2013年以来下发的“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重要政策类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查找存在的政策不配套、措施不到位等问题,明确进一步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政策落实。湖北省政府办公厅还从湖北省直有关部门抽调工作人员,成立了迎检工作专班,加强对全省迎检自查工作的组织调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