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自治区召开部署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相关工作协调会议

2016-09-01 18:4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30日,自治区政府召开部署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相关工作协调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符太增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邓月楼出席会议。

符太增指出,近期国务院启动了第三次大督查,将采取先自查后实地督查的方式,在各地区各部门先行开展自查的基础上,从9月18日至30日对全国31个省市区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开展实地督查。本次大督查,涉及领域广、覆盖范围大,涵盖稳增长、促改革、创新发展、惠民生等四个方面23项重点内容,是对各地区、各部门工作的一次全面促进。对于本次大督查,各地区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按照国务院和自治区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自查工作。

符太增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严格对照23项重点督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全面梳理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特别是对于审计、督查已经发现并要求整改的事项,必须全部整改到位。各地区、各部门整改报告要于9月10日前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

符太增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以本次自查工作为契机,全面推动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主任、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和自治区有关厅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