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迎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6-09-02 18:23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日,贵州省迎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筹备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作批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秦如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大督查是抓落实的主要举措,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大督查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做好自查、实地督查等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及时整改不足,以迎接国务院大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大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落细落小落实。要把大督查作为工作成果的大检阅、推动工作的大机遇,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任务完成到位,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好的效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4个方面23项重点,狠抓任务分解、查找整改问题、各项准备工作、督查培训和宣传氛围营造落细落小落实。要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自查,严格对标对表,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自查,确保内容不偏差无漏项,杜绝盲区盲点的出现。要突出重点、聚焦存量、严肃问责抓整改,着力解决影响决策部署落地生效的改革不深入、工作不协调、政策不配套、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要按照“一次专项督查、一次跟踪审计、一个专项材料、一套资料”的原则,做好印证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编册,做实国务院督查组实地督查线路设计和督查点准备工作。要注重新闻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认真总结迎接大督查工作的亮点和做法,加大新闻报道和信息报送力度,展示好宣传好贵州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记者 樊园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