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积极谋划认真做好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有关工作

2016-09-05 13:37 来源: 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浙江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高度重视,在8月上旬的全国部分省(区、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座谈会情况汇报材料上,车俊代省长批示“督查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工作落实,我省应及早自查,切实做好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的准备工作。”袁家军常务副省长和省政府李卫宁秘书长也批示要求提前做好工作方案,迎接国务院督查。

收到《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大督查的通知》后,车俊代省长和袁家军常务副省长又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先行自查,对以往专项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为此次自查的重点内容。李卫宁秘书长召集有关部门和办公厅相关人员作了专门部署,对自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由办公厅牵头组织了6个督查组(分别由3位省政府办公厅领导和3位厅局主要领导带队)。由于举办G20杭州峰会,浙江自查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峰会期间,请各市各部门自查,第二阶段峰会结束后,6个督查组立即赴11个市实地督查核查,确保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的要求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