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迅速开展自查 迎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

2016-09-05 16:04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近日下发通知,决定对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开展第三次大督查。省政府立即行动、迅速部署,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开展自查迎检,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

9月18日至30日,国务院将派出督查组开展实地督查,重点督查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4个方面共23项内容。对去年大督查中受到国务院表扬激励的20个市(州)、20个县(市、区)将实行“免督查”,我省宜昌市和老河口市在列。

接到国务院通知后,省政府迅速下发了《关于做好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迎检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市、州、县和省级相关部门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即开展自查,深入查找问题,立行立改,推动各项政策举措和项目工程加快落地。

省政府办公厅认真部署,成立了迎检工作专班,对大督查内容作了责任分解,明确了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对本届中央政府自2013年以来下发的“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重要政策类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明确进一步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政策落实。全省各市、州、县和省级相关部门正积极行动,有条不紊地推进自查工作。(记者 甘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