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把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持续发力抓落实

2016-09-18 10:45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在继8月31日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迎检工作后,于9月14日上午在自治区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再次强调,自治区政府各位党组成员、各位副主席要将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抓好抓实,同时,要全力以赴抓好我区稳增长、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当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蓝天立还主持召开落实迎检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全面听取自查工作情况及自查报告起草情况汇报,对即将上报国务院的自查报告进行了审议,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自查报告要“亮点讲到位、问题讲透彻、原因讲明白、措施讲实在、建议讲准确”。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莫恭明出席会议并分别对大督查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