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委书记、省长会见国务院第九督查组一行

2016-09-18 17:42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7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由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任组长的国务院第九督查组一行。

尤权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督查组来闽开展督查工作。他说,督查组来闽前,福建省委、省政府先期组织开展了全省工作检查。总体看,今年初以来福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克服经济下行压力,保持了经济平稳增长和社会和谐稳定。督查组此次来闽,是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有力促进。我们将积极配合督查组工作,聚焦当前经济运行和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确保全省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稳中向好。

于广洲表示,督查组将认真按照国务院的要求,实事求是总结福建在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找出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真正把督查工作督实。今年第14号台风给福建造成严重影响,当前福建上下正全力投入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督查组将以务实作风开展督查,减少对基层工作的影响。

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参加会见。(记者 严顺龙)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