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政府会见国务院第十二督查组: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生根

2016-09-20 09:29 来源: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8日,湖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了由中央编办(国务院审改办)副主任魏小东率领的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十二督查组一行。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督查组一行来鄂督查。他说,国务院督查组来鄂督查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湖北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是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全面体检”,对我省各项工作的“擂鼓加油”。湖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主动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督查任务。湖北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盯发展“第一要务”,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狠抓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推动各项政策举措和项目工程加快落地。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聚焦当前经济运行和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明确时限、任务、责任清单,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生根。

魏小东表示,督查组将按照国务院的部署要求,重点督查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四个方面共23项内容,总结先进经验,找出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层层传导抓落实促发展的压力,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杨国中、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会见。(甘勇)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