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强调 立行立改 全力做好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迎检工作

2016-09-20 09:39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咸辉在自治区政府常务会上强调
立行立改 全力做好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迎检工作

9月18日,自治区代主席咸辉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研究部署我区做好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有关事宜。咸辉强调,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对标入座,立行立改,全力做好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迎检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实落地。

8月26日,国务院全面启动第三次大督查,重点对各省(区、市)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5个方面工作、24项内容进行跟踪问效。9月21日—24日,国务院第十九督查组将到我区开展实地督查。

咸辉指出,这次大督查,既是国务院对我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改进工作、加快发展的一次有力推动。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不能弄虚作假、应付督查。要站在确保中央政令畅通、推动宁夏改革发展的高度,把大督查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咸辉强调,要立行立改、务求实效。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有鲜明的态度,拿出解决办法,做到件件有回应;在自查的基础上,对照我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政策措施的各项实施意见,特别是针对大督查通知列出的重点内容,进一步查漏补缺、边查边改,扎实做好自查整改。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虚心接受督查组的监督和指导,对指出的问题要全面梳理、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对于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提出时间表和路线图。

咸辉强调,要强化责任、做好配合。这次督查覆盖面广,涉及多个部门和市县,不是某一个部门的责任。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列出整改清单,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提早报送相关自查报告,确保督查工作顺利进行。要以此次大督查为契机,找准短板,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经济运行调节,把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工作做得更好,向国务院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