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政府会见国务院第八督查组一行

2016-09-20 11:09 来源: 江苏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9日,省长石泰峰在宁会见了以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为组长的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八督查组一行。

石泰峰对督查组来苏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我省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从前期自查情况看,我省推进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中还存在一些不足,经济趋稳向好的基础尚不牢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依然艰巨、环保工作薄弱环节仍然较多。督查组来苏实地督查,是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将有力促进江苏更好地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我们将把接受督查和我省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配合、立行立改,确保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

王志刚表示,督查组将围绕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督查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总结先进经验,找出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层层传导抓落实促发展的压力,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土地副总督察、总规划师严之尧,江苏省副省长张敬华,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