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第六督查组来山东开展督查

2016-09-22 12:03 来源: 山东省政府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六督查组来山东,就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等情况开展实地督查。9月1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主持见面会,国务院第六督查组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勇出席并讲话。

郭树清对督查组来山东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山东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改革发展工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国务院督查组来山东实地督查,有利于我们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山东不折不扣地得到全面落实。山东将积极配合好督查组的工作,如实介绍情况,坚决不搞弄虚作假,有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国务院要求落到实处,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张勇介绍了这次督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他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督查工作。督查组将严格按照国务院督查要求,紧紧围绕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重点督查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客观真实总结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提出有关意见建议,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加快落地。

国务院第六督查组副组长、国家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见面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