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主席会见国务院第十九督查组一行

2016-09-22 21:05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自治区主席咸辉在银川会见了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为组长的国务院第十九督查组一行。

李建华、咸辉对督查组一行来宁开展大督查工作表示欢迎,向督查组介绍了宁夏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大督查工作自查整改的情况。李建华说,近年来,宁夏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聚发展新动能,持续改善民生,全区经济社会呈现平稳运行的良好态势。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此次大督查高度重视,8月31日至9月3日,我们围绕4个方面23项重点工作落实,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大督查,通过全面自查,梳理上报了一些突出问题。督查组此次来宁,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找准短板,提升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质量的重要契机,是对宁夏工作的一次重要检查和有效督促。我们将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面迎接国务院的检验,积极配合督查组工作,按照督查组要求安排做好服务,提供便利。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直面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决不避讳、不隐瞒,发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以问题整改成效助推各项工作提升水平,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宁吉喆说,督查组将围绕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督查宁夏在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层层传导抓落实促发展的压力,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第十九督查组副组长信长星,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张超超,以及国务院第十九督查组的成员,自治区政府秘书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尚陵彬)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