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第十四督查组赴内蒙古赤峰督查

2016-09-24 15:3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1日至23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十四督查组在组长陈政高部长带领下赴内蒙古赤峰市,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重点聚焦当前各地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四个方面开展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赤峰市城市综合管廊建设项目、铁南棚户区搬迁和改造项目、赤峰市中色库博红烨锌业有限公司、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赤峰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初头朗镇孤山子村脱贫攻坚项目、翁牛特旗政务服务中心、内蒙古凌志马铃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城公共租赁住房等项目和单位。督查组还深入赤峰市宁城县对一肯中乡万亩茄子园区、大城子镇大梁东第三煤矿、小城子镇宁南村“十个全覆盖”工程等基层进行了实地督查。此外,督察组与赤峰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还听取了企业家、各界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实地督查和座谈中,督查人员仔细查阅了大量资料,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各大项目和工程相关事项。在宁南村,督查组一行还与工作在最基层的村干部、村卫生室医务人员、村办事大厅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了解了农牧民现阶段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且向大家征询了对精准扶贫、农村大病医疗保障、最低生活保障政策措施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旨在通过开展督查,发现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分析和研究存在问题的症结,总结基层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听取改进和完善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着力推动各地区各部门切实履行职责,着力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记者 王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