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第十督查组与海口市委市政府座谈

2016-09-26 09:5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第十督查组与海口市委市政府座谈
王军出席

9月25日下午,正在我省开展督查的国务院第十督查组与海口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省政府举行了座谈会,围绕督查内容,结合海口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由第十督查组组长、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主持。第十督查组副组长、国家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及督查组成员,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及海口市委市政府、各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王军首先代表督查组传达了国务院开展第三次大督查的目的和要求。随后,海口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海口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整体情况,各专题主要负责部门负责人就促进投资、国际旅游岛建设、“创文创卫”、多规合一、深化“放管服”改革、地下综合管廊试点等专题分别进行了汇报,区、乡镇干部围绕在抓落实中基层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据介绍,1-8月海口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增速继续领跑全省,累计完成投资688亿元,同比增长18.3%。先声药业、康迪电动车、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万达广场等生产性项目完成404亿元,占比达到59%。酒店、物流、医药、房地产等民间投资完成552亿元,同比增长17%,占全社会固投比例达到80%。郎腾、齐鲁制药、光启临近空间等一批招商项目落地建设,制造业1-8月累计完成15亿元,增长24%。

王军表示,海口市各级各部门在座谈会上的发言实事求是说成绩、谈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建议、献良策,值得肯定。大家介绍的情况,展现了干部精神面貌、经济社会民生生机勃勃的海口。督查组将切实履行好督查职责,在深入了解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客观查找问题的同时,认真梳理总结海口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海口市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他衷心祝愿海口蒸蒸日上、发展得更好。

孙新阳说,国务院督查组来海口进行督查是对海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一次工作检验,是推动海口各项工作查漏补缺、整改提高的有利契机。海口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将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做好各项督查工作。

座谈会一结束,海口市委市政府马上召开会议,第一时间布置落实座谈会精神和各项工作。(记者 单憬岗 罗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