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督查组召开在宁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6-09-26 10:08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4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十九督查组在银川分别召开在宁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听取部分在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当前经济运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政府工作报告重大任务落实完成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督查组组长宁吉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督查组副组长信长星分别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汉成、王永耀、白尚成、张八五、张仙蕊、徐力群等6位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和戴秀英、马秀珍、杨发明、孙涛、马宗保等5位在宁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围绕供给侧结构改革、精准扶贫、创新驱动、医疗卫生改革、教育、民族宗教、人才引进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和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此次国务院大督查所关注的重点领域发展情况,反映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督查组指出,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紧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对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四方面工作、23项重点内容展开督查,目的是着力推动各地区各部门切实履行职责,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与会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督查组通过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了解掌握了大量情况,同时,希望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推动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在宁夏发展进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发挥重要作用。

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十九督查组的各位成员参加座谈会。(记者 王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