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第九督查组召开在浙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6-09-26 20:11 来源: 浙江省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5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9督查组在杭州召开了在浙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听取了部分在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当前经济运行和改革发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第9督查组组长、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主持座谈会。

于广洲介绍了国务院开展第三次大督查工作的主要目的和重点内容,指出这次大督查紧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对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四个方面23项重点内容展开督查,目的是着力推动各地区各部门切实履行职责,推动重大政策举措、重点投资项目、重要民生工程加快落地,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座谈会上,张天任、陈剑平、胡季强、葛明华、虞纯等5位在浙全国人大代表和杜时贵、李兰娟、李书福、南存辉、赵光育等5位在浙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围绕供给侧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和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此次国务院大督查所关注的重点领域发展情况,反映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第9督查组副组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省政府秘书长李卫宁出席座谈会,第9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