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第九督查组来浙督查

2016-09-26 20:16 来源: 浙江省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第九督查组24日抵杭,对我省开展督查。2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会见了督查组组长、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一行。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督查组来浙督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浙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推动经济持续稳步向好。当前,浙江正紧紧抓住G20杭州峰会带来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勇于改革创新,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努力把浙江打造成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方案的鲜活样本。省委、省政府对督查十分重视,此前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开展了自查,并派出6个督查组赴各市开展实地督查。浙江省将全力配合国务院督查组开展工作,同时希望督查组对浙江发展进行把脉问诊,多提意见建议。浙江省将立行立改,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广洲对G20杭州峰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峰会不仅向世界经济提供了“创新、活力、联动、包容”发展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而且充分展示了浙江、杭州的风采和魅力,为浙江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督查组将认真贯彻国务院的要求,围绕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地摸清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总结典型经验做法,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促进浙江省又好又快发展。督查组将以务实作风开展督查,减少对基层工作的影响,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在浙期间,督查组将分别与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及青年创业者代表、基层干部群众开展座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并赴杭州、温州、金华、台州等地深入开展实地督查。

第九督查组副组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省领导袁家军等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