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关总署署长率国务院第九督查组在福建开展督查

2016-09-27 16:12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7日至19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率国务院第九督查组,调研督查福建在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福州,督查组分别召开闽籍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和民营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代表两场座谈会,并走访考察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引进、自主创新等方面情况,就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召开福建省政府有关部门座谈会,并赴福州市民服务中心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在高速交警、住房公积金、医保社保等窗口,督查组成员与办事群众亲切交流,对市民服务中心坚持周末无休、延时服务、方便群众的做法予以肯定。

随后,督查组还察看了解福州市城区旧改(棚改)及征迁安置情况,考察了位于福清江阴的科技园以及江阴港区11#泊位及配套石化仓储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