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全监管总局就《建设项目职业卫生“三同时”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修订草案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

2016-09-28 16:37 来源: 法制办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征求《建设项目职业卫生“三同时”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修订草案送审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建设项目职业卫生“三同时”监督管理工作,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起草了《建设项目职业卫生“三同时”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修订草案送审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6年10月3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登陆中国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邮编100713)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并在信封上注明“征求意见”字样。

3.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10-64463156。

4.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aqfg@chinasafety.gov.cn。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
2016年9月28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