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公开征求《体外诊断试剂注册管理办法修正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16-10-09 16:32 来源: 法制办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做好体外诊断试剂的分类管理,根据监管实际适时进行科学调整,经研究,拟对《体外诊断试剂注册管理办法》(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令第5号)进行修订,即在附则第八十八条后增加一条,内容为“本办法第十七条、第十八条所述体外诊断试剂的基本分类原则,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可以根据管理工作的需要进行调整。”

现就上述修正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可于2016年11月8日前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和建议。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2016年10月9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