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高度重视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的后续核实整改工作

2016-10-13 12:34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务院第15督查组在广西实地督查期间提出的一些整改意见和建议,广西全力以赴抓好后续核实、整改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蓝天立在国务院第15督查组离开广西的当晚,随即就大督查后续核实整改工作作出指示,要求自治区各有关部门、各市人民政府要一鼓作气,全力抓好大督查后续核实、整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以整改突出问题、薄弱环节为抓手,推动广西经济社会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二是措施扎实有力。对于国务院第15督查组移交的需要核实整改的事项,自治区组织力量逐项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单位,并由自治区政府相关副秘书长、自治区政府督查室主任专门逐项当面向各责任单位负责人交办,提出整改期限,整改的重点和具体要求。

三是加强督查督办。自治区政府督查室对交办核实整改的事项建立了台账,通过各种形式,督促各有关单位加快核实整改。至9月底,督查组移交的所有事项都已初步核实,并将核实情况书面反馈给第15督查组。部分需要整改的事项,相关责任单位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目前,部分事项已整改完毕。对尚未整改完毕的问题,自治区将采取措施继续跟踪督办,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