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能源局关于征求《电力生产项目发承包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2016-10-17 16:06 来源: 能源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征求《电力生产项目发
承包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国能综安全〔2016〕621号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国家能源局各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华能、大唐、华电、国电、国家电投集团公司,中国电建、中国能建集团公司,各有关电力企业:

为了规范电力企业生产项目发承包安全管理工作,我局组织编制了《电力生产项目发承包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将该稿函送你们,请各单位于2016年10月27日前将修改意见及联系方式反馈至我局电力安全监管司。

联 系 人:李 然 010-66597372 66597462(传真)

电子邮件:fdsafety@163.com

附件:

1.《电力生产项目发承包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2. 《电力生产项目发承包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16年10月11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