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安委办关于征求《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提升工程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2016-10-26 13:44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交通运输部安委办关于征求《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提升工程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交安委办函〔2016〕5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各直属海事局,长江、珠江航务管理局,中国远洋海运、招商局、中国交通建设集团,部属有关单位:

根据杨传堂书记、何建中副部长有关指示精神,按照经部领导同意印发的《交通运输部安委办关于开展“6+1”平安交通专项行动方案》,我办起草了《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安全素质提升工程总体方案(征求意见稿)》(电子版请在交通运输部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认真研究,于11月7日前将书面意见及电子版反馈部安委办。

联系人:宋宏图 电话:010-65292790

传 真:010-65292132 邮箱:songht@mot.gov.cn

部安委办
2016年10月26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