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来浙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1-05 08:28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4日,国务院安委办第3督查组来浙江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省政府就全省安全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安排向督查组作了汇报。

今年以来,我省紧紧围绕“平安护航G20”,以“有效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全方位查补安全生产短板,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实现持续稳定好转。今年1月至9月,全省共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起数、死亡人数按同口径同比分别下降11.8%、8.3%,较大事故起数按同口径同比下降16.7%。

下一步,我省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11月2日,省安委会已下发《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方案〉的通知》。全省将以“全面落实底线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主线,集中整治各行业领域的事故隐患等,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记者 金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