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法制办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建议

2016-11-15 17:07 来源: 法制办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政府立法工作,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建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重点征集保持经济平稳发展、促进对外开放、深化“放管服”改革、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文化发展、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的立法项目建议。

二、征集要求。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应当明确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希望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确立的主要制度等内容,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三、截止日期。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15日。

四、报送方式。通过信函方式请将建议寄至:北京市2067信箱(邮政编码:100035),并在信封上注明“立法项目建议”字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请将建议发送至:zjgg@chinalaw.gov.cn。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

2016年11月14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