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定价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

2016-11-17 08:07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28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的相关规定,为建立规则明晰、水平合理、监管有力、科学透明的独立输配电价体系,提高价格监管的科学性、规范性和透明度,推进输配电价改革和电力市场建设,我委会同有关方面拟定了《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定价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现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6年11月16日-2016年11月27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邮件、传真和网络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电子邮箱请发至:jgsdlc@ndrc.gov.cn。传真请发至(010)68502730。网上请登陆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或价格司子站。

附件:

1、《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定价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2、《省级电网输配电价定价办法(试行)》的起草说明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6年11月16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