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度重视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反馈意见并立即着手督促整改存在问题

2016-11-25 11:22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收到国务院办公厅转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反馈意见后,广西壮族自治区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开展督促整改工作。

一是陈武主席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各级各部门抓紧整改落实,并于11月18日上午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和部署全区对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二是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蓝天立在继11月16日下午召集自治区有关责任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的基础上,于11月18日下午召开全区加快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就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在全区进行全面部署。

三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于11月17日将国办督函〔2016〕270号文件转发至各市县各部门,并提出了整改工作安排和时限要求,要求各牵头责任单位对国务院办公厅重点督办的2个事项和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按照“一问题一整改方案”的原则抓紧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完成时限,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并狠抓整改落实。

四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督查室对整改事项进行全程跟踪督办,尤其是对列入国务院办公厅重点督办事项的中央预算内投资进展偏慢项目,将会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等部门组织若干个督查组,分别由厅级领导带队深入基层、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督促和指导项目业主加快建设进度,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市县政府切实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五是建立督查通报工作机制。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采取“周报制”,由自治区政府督查室会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汇总后在全区通报,层层传导压力,督促项目加快建设。

六是加强宣传报道,及时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链接大督查有关报道,并对先进典型材料进行宣传,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