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铁路普通旅客列车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

2016-12-01 14:24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铁路普通旅客列车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意见的公告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28号)精神,为加强铁路普通旅客列车运输定价成本监审,提高政府价格监管的科学性、规范性和透明度,我委会同有关方面研究拟定了《铁路普通旅客列车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现予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2016年12月15日。各界人士可通过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www.ndrc.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或者价格司子站,进入“《铁路普通旅客列车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公开征求意见”栏目,或发送传真至010—68501726,提出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1、《铁路普通旅客列车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

2、《铁路普通旅客列车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的起草说明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6年12月1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