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就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信息公开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2016-12-15 19:29 来源: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关于公开征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信息公开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起草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信息公开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现就《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信息公开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可于2017年1月13日前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和建议。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2016年12月15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