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办公厅就社会组织抽查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2017-01-03 17:57 来源: 民政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民政部办公厅关于《社会组织抽查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58号),规范社会组织抽查工作,提高行政监管效能,我部在总结实践经验,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反复研究论证的基础上,起草了《社会组织抽查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陆民政部网站(网址http://www.mca.gov.cn),点击首页上方导航栏“互动”,进入“征求意见”栏(或者直接点击首页下方“征求意见”栏),随后点击《民政部办公厅关于<社会组织抽查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提交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zfbgs111@126.com。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147号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邮编:10072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社会组织抽查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

附件:

1.《社会组织抽查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社会组织抽查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民政部办公厅
2017年1月3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