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就第三批低碳产品认证范围公开征求意见

2017-01-10 21:33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发展改革委气候司关于就第三批低碳产品认证范围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根据《节能低碳产品认证管理办法》(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168号),由我委联合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发布节能、低碳产品认证目录,经组织有关专家研究,我司拟将第三批低碳产品认证范围确定为钢化玻璃、三相配电变压器、电弧焊机3种产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7年1月9日至13日。意见请发送至我司(国内处)电子邮箱qhsguoneichu@163.com,或邮寄至“北京市月坛南街38号国家发展改革委气候司国内处”,邮编100824。

附件:关于拟发布的《低碳产品认证目录(第三批)》产品选择的说明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