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督查组督查甘肃省去产能工作

2017-02-14 13:29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3日至15日,国务院第八督查组来我省开展水泥玻璃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专项督查。今天下午,国务院督查组听取了我省相关工作的专题汇报。副省长李斌出席会议。

李斌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去产能工作,按照中央要求,我省积极稳妥推进水泥、玻璃等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进一步加快化解过剩产能矛盾,积极完善去产能的配套政策及措施,严格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标准,综合运用市场机制、经济手段和法治办法,科学有序推进水泥、玻璃等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确保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他要求,我省各相关部门和市县政府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相关资料和文件,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被抽查的市县和企业要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不隐瞒、不回避、不推脱。针对国务院督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做到即知即改、立改立行,坚定不移化解过剩产能,确保完成国家下达我省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结束后,国务院督查组将前往我省部分市县,对水泥、玻璃企业进行现场督查。(记者 沈丽莉 实习生 马邵儒)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