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就关于调整进口药品注册管理有关事项的决定公开征求意见

2017-03-17 16:31 来源: 法制办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务院关于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国发〔2015〕44号)要求,为鼓励境外未上市新药经批准后在境内外同步开展临床试验,缩短境内外上市时间间隔,满足公众对新药的临床需求,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起草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调整进口药品注册管理有关事项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于2017年4月2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和建议。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hxypc@cfda.gov.cn,并注明邮件主题“调整进口药品注册事项决定意见”。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

2017年3月17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