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22:30:40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答网民关于打造中国自主品牌的留言

2017-05-10 22:3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kaak Ak说:我们要以更多自主品牌打开海外消费市场,首先是不是应该通过法律约束来改变消费者心中国货廉价质量差的印象,尤其对制售假货、虚假宣传等一切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应该严处?

发展改革委产业协调司巡视员王东回复:净化市场环境,是打造中国品牌必要的外部环境。实际上,假冒产品从改革开放以来一直存在,但是我们市场逐步发展育成熟,环境在逐步地好转,由商务部、知识产权局牵头的打假办公室已形成合力。假冒名牌产品是不法商人获得利益的最简要的途径,它是毁掉我们自主创新民族品牌的罪恶之源,所以对这种行为必须通过打假办,各地政府也有执法机构,出重拳,以法律法规为武器坚决予以打击。净化市场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我非常赞成(网友的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